秋长秋

甘党大好!!也在罗斯阿鲁、setoshin圈里潜着w
正在努力得朝文手方向发展,多多指教w

【甘党加湿器】Trick or treat?[万圣贺!!]

*ooc啥的……
*短短短
*腐向慎入!勿带入三次元真人

————先给糖( ↂ⃙⃙⃚⃛ ωↂ⃙⃙⃚⃛)—————







————好吧开始了↓↓↓————

Halloween的这天,到处都充斥鬼怪的氛围,南瓜、骷髅、女巫、僵尸等等等等。

伊东歌词太郎在这一天里不知被多鬼怪装扮的同事或好友吓过多少次了,心脏持续高频率的跳动,只能回到家靠mimi和pon治愈了……

伊东回到家后,抱着两只猫咪回血,逗了很久猫咪才心满意足的去洗澡。在他洗澡的时候,殊不知水声掩盖住的开门声。

等伊东洗完澡出来后,看到屋内一篇黑暗,而且能感觉到身后有个人慢慢地靠近。

“歌词さん、trick or treat?不给糖果的话,我就捣、蛋、了、哦?”

伊东心脏又不好啦。

冷静下来后,伊东看着只有几条稀稀拉拉的绷带在身上的天月,想问天月哪来的勇气,但是身体上却很诚实的回答了天月:“candy什么的没有哦?那天月くん要不要对我捣蛋呢?”

Halloween的惊魂(?)夜晚里,两人在欢愉之中度过了。

———————没啦\\\\——————

————我要糖( ↂ⃙⃙⃚⃛ ωↂ⃙⃙⃚⃛)—————

感谢看完的你!!
最后万圣节快乐!!
Trick or treat!!
今天运动会累死啦……

评论(2)

热度(13)